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甄选实物客服项目京津冀启动暨元亨正泰开业典礼在京举行

2019-08-22 16:4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8日,北京元亨正泰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北京阳光金融城举行,现场同时启动京津冀试点,拓展河北试点机构,探索京津中心城市推进经验,并表彰服务典范、介绍运营经验。据悉,阳光甄选与供应商OEM、ODM合作,在河北省进行前置仓模式探索,计划到年底建成500个前置仓。

活动开场,主持人介绍会议主旨,介绍公司领导及来宾,参会的业务代表进行互动,开场表演嘉宾演唱歌曲后,著名歌唱家演唱司歌。

在舞台中间暗场,舞蹈演员在舞台两侧追光击鼓舞蹈,领导从演员手中接过鼓槌,跟随音乐击鼓,大屏幕随着鼓声的节奏闪烁着动画,灯光也随鼓声节奏频闪,在最后音乐重音结束时,舞台前两个条幅从天而降,全场灯光同时亮起,开业典礼正式落成,领导走向台中揭牌,合影留念。

行销经验分享《服务行销心解》

2019年4月8日,阳光甄选正式上线,5月正式投入运营,5月19日,阳光甄选促销,当日GMV接近千万人民币,产生近10万订单,用户数从5000拉升至20万。

两名代表上台领奖,获奖人为34人,领导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阳光甄选平台秉承高品质、健康生活文化,倡导精准、及时、主动的服务理念。平台组建千人选品团队,甄选全球优品,对接品牌制造商,去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这一平台将持续更好地服务保险主业,给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增值服务,同时也为业务员提供更多创收机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