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2019-08-19 11:2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活动现场

8月17日,城步社会工作总站、城步大邵公益、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民政社工、志愿者带着由中国善网和旺旺集团赞助的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走进茅坪镇、土桥农场管理区开展“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这次活动让100名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

活动现场

城步社会工作管理站、城步大邵公益、城步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社工了解到城步还有很多留守儿童需要心灵关爱时,立即联系中国善网争取到了碎碎冰、儿童牙膏等爱心物资,走近留守孩子的身边,和留守孩子亲切的交流,打开留守孩子的心扉。

活动现场

城步大邵公益负责人说:“亲爱的孩子们,虽然你们的父母远离你们外出务工、经商,但他们也是为祖国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他们并没有忘记你们,党和政府也没有忘记你们,今天,我们带来的是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是党和政府对你们的关怀,希望你们不要悲观,奋发图强,做一个好孩子、好学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11235454158529133_83.jpg

活动现场

当孩子们接过民政社工和志愿者送去的礼物时,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一个劲的说:“谢谢叔叔阿姨。”茅坪镇社工站的彭春琳、土桥农场社工站的龙春雷和留守孩子进行了互动。一位姓杨的孩子说:“叔叔阿姨,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来回报你们的这份爱心。”(马康虎 戴方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