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组委会联合召开 医养融合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

2019-08-16 10:1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更好地促进广东省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医养融合政策落地,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创始人李振清邀请了广东省医学会、广东医疗行业协会、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协会、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广东省行业医院发展促进会等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组委会成员沟通交流,主要研究探讨关于“医养融合 三博相会  结缘羊城”广东省医养融合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的组织策划思路。

图: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组委会代表作为医养融合新闻发布会嘉宾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核心内容之一就是介绍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的功能,该平台以物联网、共享经济、供给侧、双创、区块链为核心,围绕“医、养、护、住、食、行”6大核心、12个产业、36个行业、10800个产品,以人生自然法则(生、老、喜、病、死)及生活规律(衣、食、住、行、养)两大定律为核心,结合医养代言人创富商业模式体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组合,共同为会员企业提供专家讲堂、在线咨询、医药流通、养生保健、中医调理、旅游疗养、医疗转运、社区诊所、线上线下医养融合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医养总部经济孵化器,带动会员企业创新、创业、创富,开创医养融合产业先河,实现学到老、养到老、活到老、健康长寿仁人好。

图: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示意图

图: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医养代言人一卡通

在健康中国行动的战略指导下,粤港澳大湾区率先组建“广东省医养融合组委会”,由养老、医疗、医院、医药、医疗器械、医师、护理、养生、保健、老年文化、旅游、酒店等联合发起成立,以大健康结缘牵手合作。于8月 13 日上午在佛山里水举行了“健康中国行  中西医养通”共享共建广东省医养融合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李振清、创会会长孙传汶、秘书长朱文婷,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会长助理聂琳玲,广东省健康管理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何春贤,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会长林潜,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丘宇科、广东省行业医院发展促进会主任徐向阳、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黎力可,以及各大新闻媒体机构、企业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

图: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李振清

与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会长助理聂琳玲合影

图: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李振清

与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丘宇科合影

图: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李振清

与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黎力可合影

本次新闻发布会打响了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组委会发展的第一枪,为组委会下一步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将依托组委会成员单位的力量,全力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医养融合平台组委会的成员单位,汇聚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发挥社会组织的智慧,共同推动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普及应用,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让我们共同相约8月 24 日(星期六)上午 9:30分在广交会展馆B区9.2馆主题论坛区举行的“健康中国行 中西医养通  共享共建广东省医养融合高峰论坛暨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