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超威集团荣登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

2019-08-15 11:1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2019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中国创造论坛上,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首次发布,超威集团以在科技创新和专利成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该榜单,位列第412位。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题为“全球化2.0:中国与世界市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球性营销会议,来自国内外上千名营销学者和数千名业界精英参会。

超威集团一贯重视专利和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和创新,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和引进,并将新技术的研发运用与专利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从而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进行有效地创造、保护、应用、管理,构建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使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产出不断涌流,有效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专利强则企业强。超威集团也因此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国家专利战略工程、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专利金奖等一系列荣誉。截至目前,全集团共拥有专利1917件,其中发明专利547件,国外专利112件。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首次发布。该榜单采取“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对中国企业专利数量、同族度、专利度、独权度等9个指标进行评价得出。华为公司、小米科技、超威集团、吉利控股等企业入选该榜单。

(记者 李希平 余晓华 报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