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邵阳创业科技学校新生军训汇演圆满成功

2019-08-13 13:1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8日上午,邵阳创业科技学校2019届新生(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湖南经纬实验学校副校长兼邵阳创业科技学校校长肖琼等校领导与部队领导出席大会,蝉联三届全国科技进步先进个人暨湖南省科技管理系统一等功臣申展平应邀到会观摩军训汇演。

邵阳创业科技学校座落在湖南经纬学校即原湖南娄底农校校园内,学校占地168亩,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2010年创办以来,学校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累计投入六千万元,现在校企联办实训基地3处,多媒体教室65间,计算机教室18间,工艺美术教室10间,隔音练声房4间,钢琴12台,图书浏览室2间,健身房2间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实习条件,是广大学子练就技能、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的理想场所。学校由湖南省邵东经济研究会会长、长沙市邵阳商会名誉会长赵伯栋先生领衔创办并任董事长,学校由中学历史高级教师肖琼先生担任校长,并在全国各地聘请了一批著名的教授、专家、高级教师加盟执教;有全国各地商会和广东企业家提供就业保障。

为了磨练学生的意志,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公民的国防意识,8月1日至8月7日,学校骋请部队五名教官在校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军训磨砺教育活动。通过这次军训磨砺教育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又增强了身体素质,培养了优良的作风,成为今后开辟美好人生的转折点。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肖琼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新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随后,各班级分别表演了军事武术操等节目。学校军训汇报表演评审委员会对各班级军训表演情况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岀一二三等奖优秀班级共10个,大会对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受训新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政治水平,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优秀学生。

肖琼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大会对军训表演的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最后,本次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图为邵阳创业科技学校2019届新生军训汇演开幕式现场)

(图为邵阳创业科技学校2019届新生军训汇演检阅主席台)

(图为湖南经纬学校副校长邵阳创业科技学校校长肖琼在部队教官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汇演队伍)

(图为邵阳创业科技学校2019届新生军训汇演队伍迈着整齐步伐通过检阅主席台接受检阅)

(图为邵阳创业科技学校2019届新生军训汇演闭幕式现场)

(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申展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