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蒙城县税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13 08:4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姚席席)为响应蒙城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日,蒙城县税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布置动员。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建主持,县局机关各股室和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08460023746294604_42.jpg

会上,李洪建宣读了我局成立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小组的文件,解读了我局关于承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任务的责任分解。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小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蒙城的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意义重大,全县税务系统要将税务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一是提升站位,提高创建认识。当前我局创建工作短板多、任务重、形势急,所以,接下来,我们必须开足马力,必须争分夺秒,把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加强配合,凝聚全局合力。要全员参与“同干”,打一场“合围之战”。各部门要树牢上下“一盘棋”思想,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目标促整改。三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分解。我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推动落实,履行好具体落实职责,把每一项责任具体到岗位、到人员,按照测评细则的任务分解,完成责任清单,推动文明创建向深处着力,在细处用功。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