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扎实做好征地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工作

2019-07-09 14:5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领导非常重视,亲自安排部署,扎实落实征地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工作,认真做好辖区征地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

项目涉及的209户失地农民,集中在东兴区新江街道麻柳坝社区(原新江8队、9队)198户,九龙社区10户,红光社区1户。6月23日启动该项目以来,主要领导重视,亲自挂帅督办,一天一报;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事倍功半;分管领导亲自带队下社区宣传,逐人逐项做好解释工作,使得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任务;社区两委干部大力支持,劳保所每天将已签人员名单上报区上,未签人员名单交社区督促及时通知、联系并做思想工作;劳保所工作人员业务熟悉,政策解释到位,完全安照上级政策要求办理,很好地完成任务。截止7月8日,已完成208户的签约。

在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劳保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在麻柳坝社区干部的大力支持下,新江街道圆满完成了任务。(黄成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