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下溪:以廉情档案促廉政建设

2019-07-05 13:3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5日消息(通讯员 吴浙江)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责任,更好地掌握了解村居干部廉情动态,上饶市广丰区下溪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组织9个村(居)共40余名村居干部填写《干部廉情信息档案登记表》。

《村级干部廉情信息档案登记表》包括个人家庭基本情况,重大事项报告,本人配偶、子女及配偶从业情况,本人、配偶及共同生活的子女资产及投资情况、婚姻、出国(境)等各方面情况,以及本人是否违规插手工程项目问题自查自纠及上交或拒收礼金、礼品情况,都要事无巨细、如实地填写,向镇纪委监委进行“报备”。

廉情档案的填写,一方面加强了对村居干部本人的提醒和约束,另一方面也为及时掌握和防控廉政风险点提供“数据库”,有力督促了干部健康成长,推进全镇廉政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