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化学习提素质 聚焦“三农”促发展

2019-06-21 09:1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0247981157894_83.jpg

稷山县农业农村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聚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17日,邀请稷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宁春梅开展了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也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宁春梅讲师先后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战略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开展好“三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学习活动充分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通过系统学习掌握“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了农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质量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通过聚精会神的学习领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书写全面建成小康稷山的农业农村新篇章!(钟博、张兵)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