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捷报再传,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019-06-18 09:27: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4日,振奋人心的消息再度传来,继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荣获国赛一等奖以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极大地鼓舞了该校学生学习技术技能、锻炼技术技能的积极性。为了欢迎此次该校师生载誉归来,6月14日晚上9点整,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独山高速站接站。

据了解,6月1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垒、杨纪争老师指导,杨启龙、侯敬宇、李展展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赛。本次比赛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基于Hadoop平台环境下,运用软件开发相关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比赛中,参赛同学全力以赴,在4个小时内完成了Hadoop平台的搭建、数据爬取、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综合文档分析等五项竞赛任务,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该校选手从全国28个省市的9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魏豪 杨纪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