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双清:家苑启动第一、二轮分房抽签摇号

2019-05-29 09:50: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图为双清家苑前人头攒动

5月25日至26日,高耸入云的湖南双清家苑住宅小区前人头攒动,双清家苑第一、二轮分房抽签摇号在此举行。联建业主们个个喜气洋洋,期待抽上一个理想的选房号码。

图为建成的双清家苑

双清家苑项目坐落在进站路与立新路交汇处,一期共14栋房屋,设计容纳2041户住户,其中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住宅28.5万平方米,商业2.3万平方米,内含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区养老日间照料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建筑密度达20.6%,绿化率达48%,地下车位设置有2109个。该项目是为解决双清区干部职工住房困难的一项民生工程。双清家苑从2014年1月开始筹资联建,到2019年5月第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历时近6年,其中经历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土地转让等错综复杂的程序,于2016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周边路网进站路、集仙路、29号公路已基本完工,立新路已建成通车。下阶段,该项目将启动项目二期建设,二期项目计划投资4.2亿元,面积约13.3万平方米,预计三年半全部完成4栋600多户的楼房建设。

图为工作人员将抽签结果输入电脑

据悉,本次扯号共分两轮,第一轮的结果决定第二轮扯号的次序,第二轮扯号结果直接决定9月16日至27日选房的次序。住房户型分A型98平方米31套、B型125平方米586套、C1型142平方米(四室二厅二卫)1049套、C2型142平方米(三室二厅二卫)155套、D型板式172平方米124套、D型复式172平方米90套,6种户型共2035套。(马康虎、周志斌、刘恩权、张雪珊)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