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着力强化教育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

2019-05-29 09:2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把文化建设作为推进经营工作快速发展的内生动力,把个人的价值、理念、目标融入到经营发展中,不断增强思想工作渗透力和企业文化软实力,为加快全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围绕特色文化建设,深入推进企业文化传播与深植。该行通过加快“职工之(小)家”建设,深入实施员工关爱工程,加快企业文化传播与深植,着力打造企业文化互动交流平台,不断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网点”和特色文化建设,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培育富有本行特色的文化理念,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带动竞争发展能力持续提升。

营造创先争优氛围,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该行以开展“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建立健全“创先争优”机制,紧密围绕“满意在工行”活动,积极引导员工践行工行对社会公众和客户的承诺,以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己任,加快促进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效能明显提高、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服务作风明显改进,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好抓实,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引导员工从我做起、从细节入手,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文化。

切实增强人文关怀,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该行通过组织学习“感动工行”先进人物事迹,鼓励员工畅谈身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例,进一步延伸感动、感悟感动,进一步探索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和方法,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用先进的文化引导、激励员工,充分调动广大员工为工行改革发展争做贡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陈星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