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沱川乡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2019-05-20 15:4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每年5月的第三周是“全民营养周”。今年的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彻底贯彻落实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的精神。为提升全乡居民营养健康意识,提升营养健康理念,结合“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的主题我院开展了全民营养周科普宣传活动。

5月18日沱川乡卫生院到河东村委会宣传营养科普知识,活动现场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9)》为核心,开展“全民营养周”营养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科普内容包括围绕蔬果选择搭配、普及中国膳食模式,倡导“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生活方式。检测腰围、臀围,血压测量,可初步评价其营养状况;对咨询者发放营养宣传册,纠正人们错误的营养观念和饮食误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向居宣传营养科学知识、科学膳食理念、营养科学方法,培养他们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知道了“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 提高群众营养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有效的传播食物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促进全民健康。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建立良好的营养健康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