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05-14 14:2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和小微企业贷款劣变加剧等诸多困难,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推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从融资渠道、融资模式、融资产品、业务流程、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保持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主动出击,雪中送炭。近年来,该行在支持大型企业的同时,坚定主动降低门槛,高度重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及时调整授信政策,对小微企业钟情有加,变以往的“锦上添花”为“雪中送炭”,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保姆式”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御寒保暖”,有力推动了一大批小微企业的快速壮大,实现了银企双赢。

创新产品,量体裁衣。为满足小微企业的不同服务需求,该行加强对小微企业现实金融需求和潜在金融需求的分析,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专业管理,信贷专营。针对小微企业不同于其他客户的特点,该行组建与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相适应的专职营销团队,配备专职人员负责全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规划制定和指导、管理小微企业信贷市场开拓、客户经理资格认证等工作。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