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鹤城区举行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

2019-05-10 21:3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5日上午,鹤城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启动仪式在鹤城区民政局会议室举行。鹤城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11个乡镇(街道)分管民政领导,怀化市乐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14名新进社工共计4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10205822.jpg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区民政局局长旷丁山指出,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是省民政厅壮大基层民政力量、发展社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提升基层民政经办能力,优化便民利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社工的加入壮大了基层民政力量。他强调所有社工正式上岗后,要坚持党的领导,爱岗敬业,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开展民政服务工作,强化民政服务效果,促进和谐鹤城建设。

在会上,社工代表向龙伊夫代表全体社工进行发言,表示将立志扎根鹤城,深入基层,站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最后一公里”岗。

微信图片_20190510205815.jpg

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区民政局分别从基层政权建设、社会事务、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临时救助等方面对14名社工进行了岗前培训,以提升他们的民政业务经办能力,确保顺利上岗。(鹤城区民政局:李琳、赵小斌)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