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元涛到张村乡调研指导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并走访慰问乡基层党支部书记

2019-05-07 18:2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7日消息(通讯员 单鹤飞)4月30日上午,德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涛到张村乡调研指导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并走访慰问乡基层党支部书记艾剑辉。市纪委常委王静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周昌陪同调研走访。

18251538276127952_49.jpg

李元涛一行围绕“六有”工作要求,实地查看了张村乡纪委监察办队伍建设、制度完善、办公场所、设备配备等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乡纪委标准化建设,村级纪检员、监督信息员线索报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扫黑除恶执纪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李元涛对张村乡纪委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李元涛指出,乡镇纪委“六有”标准化建设,重在“有作为”,一是要压实乡镇纪委监督职责,坚持强化担当、挺纪在前,精准把握好适用“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监督执纪的常态;二是加强对村级纪检员、监督信息员的管理与培训,畅通村级监督信息员问题线索报送渠道和处理机制,切实发挥村级监督信息员的监督“探头”作用;三是强化对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的督查检查,尤其是在监督推动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德兴市第三轮巡察整改上要见真章、出实效,确保巡视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对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摸排力度,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18254269841826777_49.jpg

随后,李元涛代表市委在“幸福德兴日”这天走访慰问“德兴最具影响力党(总)支部书记”——张村乡南岸村党支部书记艾剑辉,并送上慰问品,鼓励“南瓜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再创佳绩,回报社会,为村添彩,为乡争光。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