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涟水法院干警在市法院系统演讲比赛获奖

2019-05-07 11:42: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由江苏淮安市中院举办的全市法院系统“扬帆新时代,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涟水法院通过前期积极筹备、赛前认真准备,最终,该院干警王菲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涟水法院志愿服务队普法上街头为切入点,从诉讼立案的文明接待到审判执行的公正司法,深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涟水法院是如何将文明城市创建贯穿到司法工作中去的。平实的言语、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饱满的声线,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让观众们真切感受到该院“审执工作不放松,创建工作不懈怠”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促进了“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法院干警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切实推动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左晟、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