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中医经络微创学术交流大会在江西鹰潭圆满落幕

2019-05-06 15:16:0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年一见面,今年龙虎山!

近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骨伤分会主办,江西省鹰潭市中医药学会、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中医院承办的全国中医经络微创学术交流大会暨第二届中医经络微创委员会年会在江西鹰潭圆满落幕。

作为医药健康领域不容错过的一场盛宴,本次论坛汇聚了相关部门领导,全国医学界专家及多位优秀代表近200人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为共同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西鹰潭中医药学会会长李忠堂,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山东省医师协会王培均教授,中医经络微创委员会主任、北京白广阔研究院院长白广阔等。

本次大会围绕“经络微创的发展与创新”的主题,以经络微创适应症的规范化评估及规范化治疗等方面展开报告和讨论。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鹰潭中医药学会会长李忠堂首先致辞,他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促进经络微创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中医经络微创委员会主任白广阔作了详细报告,他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一年来,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骨伤分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重点围绕深化学会改革,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大力发展个人会员,组织开展学术交流和培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义诊,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做了一些尝试,取得了一定成绩。

他同时也对未来一年也做了展望,他表示,我们要始终以中医经络微创技术为依托,秉承“感恩奉献”的活动宗旨,以“高效解决病痛”为发展方向和目标,使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顽痛病人能够获得及时高效治疗,为我们弱势人群“雪中送炭”,让委员会成员真正做到守一方水土,担一方责任,保一方平安。

会议期间,进行了隆重的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及嘉宾对过去一年中业内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授牌,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各与会专家本着实现健康中国的宗旨,从多个维度由不同的嘉宾在现场进行了深度分享交流。对中医中药民族医药理伦与方法,中医药防治骨伤疾病的理论、临床技术、民间疗法的经验、中医中药及其保健方法等内容作了详细授课,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得到了主管部门及领导的大力支持,其举办的重要意义也赢得了广大医药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