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婺源县城管重点整治流动摊点及占道经营商户

2019-04-30 09:15: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随着江西省婺源县经济的快速发展,流动摊贩及商户占道经营现象处置情况逐渐成为衡量城市管理、城市形象和社会关切的重要标杆,这些现象是城市管理中长期以来的“顽疾问题”,这里有不同群体的诉求,有不同理念的关注,有不同权益的博弈,更有不同层面的质疑,特别是如今已日益显著到影响市容环境、妨碍交通、损坏旅游城市形象的阶段,市民群众对此类问题的信访投诉也是接连不断,开展整治工作势在必行。

4月28日上午,江西婺源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召开队务会,重点对如何妥善解决此类问题进行了研讨,集思广益。会议决定将结合“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活动开展分阶段对城区主次干道流动摊贩及商户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

4月28日至30日将联合县电视台等有关部门对城区主次干道上流动摊贩及商户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取证曝光,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为集中开展整治活动打下夯实基础。下一步将对取证曝光行动中发现的流动摊贩业主及问题商家进行行政处罚,并对屡教不改,拒不配合整改的商户将根据《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法规对其采取停水、停电等强制措施。

在日后的管理工作中,婺源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维护整治成果,以“零容忍”的决心,坚决取缔杜绝城区内流动摊贩及商户占道经营现象,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本着“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工作要求,坚决避免回潮现象的发生。(叶汝佳、俞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