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A嵩县,净享自然”2019年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郑州站圆满成功

2019-04-30 09:13: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推介会现场

为快速启动嵩县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2019年4月29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郑州举行了嵩县旅游推介活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科长李国勇,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晓飞,嵩县总工会主席刘卫东,嵩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蓉,中共嵩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松民,嵩县扶贫办主任龚新贞,嵩县九皋镇党委书记王建卿,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红来,嵩县九皋镇人大主席杨丰曲等出席了推介会,嵩县总工会主席刘卫东主持本次会议。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以震撼壮美的嵩县宣传片拉开帷幕,嵩县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令人心生神往。

推介会现场

嵩县是洛阳生态旅游的靓丽名片,近些年来在进一步适应“大众旅游时代”新需求,充分发挥旅游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能力,真正把旅游做成民生产业、美丽产业、幸福产业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游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首先,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晓飞对嵩县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战略,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生态旅游区和九皋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嵩县已形成了以白云山为龙头,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河南伏牛山大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和中原地区生态旅游的重点区。同时,为鼓励旅行社组团输送游客,调动旅行社的积极性,让更多游客共享嵩县美景,走进中国最美的地方,嵩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对旅行社的一系列优惠奖励政策。

法定节假日之外,组织省外旅游专列或大巴团队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300人—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500人以上(含500人),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万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法定节假日之外,旅行社组织包机游客(不少于100人)入嵩旅游,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旅行社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法定节假日之外,自驾车团队入嵩旅游,每团不低于50台车,购票人数不少于200人,且车体张贴有嵩县景区宣传广告,游览两个3A以上景区、在嵩县至少住宿一晚,按旅行社与景区签订的合同价购票,县政府对组团单位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民币(人数以实际购票人数为准)。

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理念,全力搞好安全设施建设和景区食品卫生检查,做好安全保卫,时刻把游客的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建立嵩县旅游服务绿色通道,保证所有入嵩旅游车辆在全县境内不遭受无故扣罚。

在县城和旅游快速通道沿线设立了一系列旅游定点加油站、汽修站和宾馆、饭店,保证各定点单位全天24小时随时为旅游车辆和游客提供最优惠的服务。

景区内严禁围追兜售、强拉强卖等不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吊销其营业执照,取消其在景区的经营资格。

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游客权益,嵩县开通旅游热线和旅游投诉电话,上述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接受投诉,第一时间为游客解决疑难问题。

接着,嵩县九皋镇党委书记王建卿对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嵩县概况进行简介:嵩县是一个生态大县,在3009平方公里的版图上,八百里伏牛山横贯全境,伊河、汝河、白河三条河流,分别流入黄河、淮河、长江,一县跨三域,为中国独有。嵩县四周群山环绕,独特优越的地理环境,使它成为山水生态旅游资源的富集区。走进嵩县既可领略到具有典型北方特征,以苍劲、雄浑为格调的山水画卷;又能感受到小桥流水、茂林修竹的江南风情。已开发的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陆浑湖等景区,历经大自然亿万斯年的造化,千百万年的孕育,形成了瑰丽夺目的人间仙境。

紧接着,嵩县各景区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各个景区,并对景区进行宣传推介。

推介会的最后,与会的10多家媒体和百余家旅行社以及自驾团体都纷纷表示:嵩县政府如此重视旅游工作,推出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又具有极高的吸引力,嵩县旅游值得期待。下一步将加大对嵩县的发团力度,多发团,发大团,双方互利共赢,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作者:张沙沙)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