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远县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9 17:1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性锻炼。4月28日,宁远县商务局组织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众创空间党支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永州市李达故居及东安县老山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9170551.jpg

28日上午,同志们参观了李达故居。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全程认真倾听李达同志革命事迹。李达故居的红色之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政治课,为了心中的理想战斗、再战斗,坚持、再坚持。作为这个时代的共产党员,应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190429170555.jpg

下午,大家来到东安县老山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党的誓词仪式。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重走红军走过的长征路,接受革命洗礼。路途的坎坷颠簸使我们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为了完成革命,实现理想的种种艰辛。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大家决心在在改革发展稳定主战场比学赶超、真抓实干,比忠诚,创一流业绩;比实干,创一流作风;比贡献,创一流业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凝聚强大合力。(通讯员 柏花园 记者 李红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