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华美学校篮球队勇夺初中组比赛冠军!

2019-04-19 12:2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543.jpg

图为华美篮球队合影

 

    4月17日下午,中方县中方处2019年中小学篮球友谊赛的最终冠军争夺赛在怀化华美学校篮球场准时进行,经过双方的激烈角逐,怀化华美学校的篮球健儿们最终已64:22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方,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548.jpg

图为华美篮球健儿中场休息

 

    在赛场上,华美的篮球健儿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瞧,篮球在健儿的手中不停地拍打着,随时准备寻找进攻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冲,一会右拐,冲过了两道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

    健儿们每一次进球时,篮球场上总会传来阵阵掌声和助威的呐喊声,这为赛场上拼搏的篮球健儿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强大的支持力量,随着一声锣响,华美以66:22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也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在华美学校足球场举行了本次篮球赛的闭幕仪式,为取得名次的篮球队进行颁奖。宣布历时三天的中方县中方处中小学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624.jpg

图为参加闭幕仪式的各领导

 

    闭幕仪式的议程共有三项,首先是有请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为大家宣判比赛成绩,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628.jpg

图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队伍

 

    议程第二项是由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们为所有获得奖项的队伍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634.jpg

图为所有获奖队伍合影

 

    议程最后一项,是由中方县教育局体艺卫腾卫国所长为闭幕式致词。  

微信图片_20190419120638.jpg

图为滕卫国所长致词

 

华美的篮球健儿们,让我们记住自己流下的每一滴汗水、记住并感谢队友和教练给你的每一次鼓励、记住集体的荣誉来自执着的信念与追求、记住自己全力以赴所付出的这份力量,将这份力量保持并延续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文丨杨 雪)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