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家长点赞“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太好了!”

2019-04-19 11:03: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学校规模好大啊!设计好漂亮啊!师资和环境都很好,名校就是不一样……。”4月15日,湖南新邵湘商产业园内的邵阳市广益学校招生咨询点,学生家长刘先生详细看了学校规划和师资介绍后,迫不及待地带着孩子把正在建设中的学校转了一圈。

众所周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的前身是民主革命先驱禹之谟先生于1905年创办的惟一学堂(1906年改名为广益中学)。今日的广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誉满三湘的品牌名办学校。最近十年中考成绩稳居长沙市前三甲。2018年高考一本上线率接近60%,二本上线率超过80%。理科实验班一本上线率均在92%以上,二本上线率100%,并有多名优秀学子先后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

邵阳市广益学校是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与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所市属全日制寄宿制的高标准、高品位的民办学校,占地350余亩,总建筑面积24.23万平方米,总投资8.42亿元,由中国著名教育建筑设计专家、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设计者张勇倾心设计。学校计划分三期建设,2019年9月1日第一期将正式开学。据了解,第一期学校将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初中一年级10个班、高中一年级4个班和2个高三理科复读班。

邵阳市广益学校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派驻的管理团队全面进行教育教学管理。两校将在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管理等方面实行高度统一。学校的教师由四部分组成,即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派出的学科带头人,湖南新邵公派的骨干教师,学校高薪引进的名优教师及在全国一流师范院校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等。所有教师均具有本科学历,其中部分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学校将遵循“让生命温暖而幸福”的办学理念,以“公勤仁勇”为校训,以“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为校风,以“刻苦、踏实、主动、多思”为学风,以“立范、敬业、和谐、奋进”为教风,强力打造书香校园、智慧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培养德才兼备,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的优秀学子。

(刘正飞、罗中利、姚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