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桓仁税务局送税法上首发列车

2019-04-18 11:16: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您好,最新税收政策,请了解一下。”昨天上午,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五女山火车站候车大厅内,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们为候车旅客提供零距离税收宣传咨询服务。

4月9日田桓铁路全线开通,4月10日山海关和通化实现对开。桓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火车站首发人流量大、流动性强等特点,于4月10日登上了从通化至山海关途经桓仁的首发列车,通过税法宣传上火车的形式,让减税降费最新政策“驶”向千家万户。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份,解答纳税人疑问百余次,从八里甸子下车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又深入到沿路企业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纳税人答疑解惑。

县税务局局长陈洪飞说:“第28个税收宣传月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次税收宣传月活动,我们将以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送税法上火车的形式拉开宣传月帷幕,以贴近百姓生活的形式,第一时间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展现新机构新形象、新税貌,让政策红利的春风吹遍桓仁大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