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毛克平到岩板井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9-04-14 20:4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毛克平、党政办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及部分医务人员一行,来到湖南医药学院扶贫联系点凤凰县千工坪镇岩板井社区,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并就支持岩板井社区卫生室与千工坪镇卫生院合并事宜,与当地政府进行洽谈。凤凰县副县长吴汉章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千工坪镇卫生院,毛克平走进该院各科室,了解该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考察中,毛克平希望医院做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建设力度,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为当地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党委书记毛克平一行到千工坪镇卫生院考察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毛克平讲话

随后,在千工坪镇镇政府,就岩板井社区卫生室与千工坪镇卫生院合并事宜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千工坪镇卫生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该院目前有职业助理医师7人,护士1人,中医助理医师2人,全科医师1人,该院去年中医馆开馆以来,前来就诊的人数明显增加。目前,该院存在着医务人员难以引进,人才培养渠道少,医疗设备欠缺等困难。凤凰县副县长吴汉章表示,希望借助湖南医药学院的独特优势,以帮扶千工坪镇卫生院建设发展为契机,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为凤凰县各医院,特别是乡镇医院的医务人员培训提供支持。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支持当地卫生院的建设,帮助完善基础医疗设施,希望通过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做好医务人员的相关培训。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毛克平指出,健康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要部分,我校作为一所医学院校,在健康扶贫,帮助贫困群众就医就诊方面大有可为。通过这次座谈,希望通过合作,加大对当地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同时,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到当地卫生院定期坐诊,建设专科医院等形式,全力帮助提升当地卫生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造福当地群众。

党委书记毛克平一行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

在千工坪镇,毛克平还看望了贫困户杨原妹一家,并送上了大米和油等慰问品。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当地开展了“精准扶贫、健康中国进千家”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心脑血管、内分泌、消化系统等多个科室15名专家医生为村民免费看病送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撰稿 佘璐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