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酱康酿酒作坊推出“黔客来”品牌系列 助力多彩贵州生态旅游

2019-04-11 11:48: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白酒不仅是一件商品,更是一种与消费者产生情感、文化共鸣的情感消费品。2019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贵州民族特色,贵州省仁怀市酱康酿酒作坊推出了黔客来品牌,为酱香型白酒全新赋能。

保持初心,朝现代化方向发展

据了解,贵州省仁怀市酱康酿酒作坊成立于2015年(原厂成立于1995年,2015年股改为酱康酿酒作坊),是一家集酱香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核心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6000㎡,每年自产优质大曲酱香白酒500吨,年收储茅台酱香酒核心区优质基酒近1000吨。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已在仁怀市南部新城开发区启动新生产车间、办公大楼、包装车间、包储技改项目,立足达到每年自产酱香型基酒2000吨。

酱康酿酒作坊自股改以来,一直在不断提高酱香型白酒的生产质量。2019年,酱康酿酒作坊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成立了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黔客来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子公司坐落于贵州省仁怀市碧桂园,公司四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距离天下第一瓶仅2.5公里,拥有销售精英200名,销售人员活跃在全国各地,以贵州为中心,辐射全国。

黔客来

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多维度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公司的管理制度上,黔客来不断完善管理架构,进行销售制度创新,生产制度创新,管理制度创新,人才制度创新,力争以制度创新促进经济效益。在技术上,除了保持其传统的产品工艺和产品特色外,黔客来还积极吸收融入先进技术,优化生产流程,更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品质,提高了生产效率。不断进行经营模式、经营体制、经营战略上的创新,对各销售团队进行优化,黔客来必将迸发出更加强劲的活力。

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酱香型健康白酒为宗旨,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保护消费者和职工合法权益,扩大社会就业,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构建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内外环境。

公司开发了酱康精品、酱康典藏、黔客来纪念、黔客来珍藏、红色烧坊1935等酱香型白酒品牌,努力营造酱香文化,致力于打造质量优质的酱酒企业。弘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重视和培育健康、向上、有共同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其中,黔客来系列将作为本公司五年内着力推荐的主打品牌,致力于为多彩贵州旅游强省打造一款酱香型伴手礼。

酿造每一瓶好酒,不断为世界敬献美酒佳酿。黔景生态美,客来心怡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