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2019-03-29 21:0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9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把“普之城乡、惠之于民”作为追求目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努力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让城乡更多居民享受安全、便捷的邮政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持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在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农业现代化程度、创新农业农村发展体制机制、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长期陪伴、共渡难关、无私奉献.....在田间地头,无论是返乡创业的带头致富人、扎实履职的基层村支书,还是坚持创业的农民兄弟们,都发自内心亲切地称呼上饶市分行所打造的这支能吃苦、有活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贴心人”。

坚持做好“小贷款”。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自2008年发放第一笔纯信用小额贷款以来,持续扩大小额贷款产品,由单一的小额贷款发展至涵盖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家庭农场贷款、农业专业合作社贷款等几十种惠农贷款产品,客户覆盖面也逐渐扩大,由单一的农户、商户发展成家庭农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更全方位客户,单笔贷款金额也由最初的5万元扩大至现在的上千万元。截至日前,该市分行三农贷款结余超40亿元,服务客户超万户,发展成为一家独具特色的“小额贷款”银行。

扎实做好“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困扰企业特别是涉农企业发展的普遍问题,为化解这一难题,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探索,成效显著。小企业贷款由当初的抵押贷款发展成现在的发票贷、流水贷、无还本续贷、小水电贷等几十种信贷成品,为广大小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广阔的融资渠道、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该市分行小企业贷款结余近14亿元,列全省第2位,本年仅利用两个月时间实现净增2.1亿元,列全省第1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