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客户信赖支付溢价+平衡流动性 铜板街T享投又上新服务

2019-03-27 09:51: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最近,金融科技头部平台铜板街的经典服务T享投又上新,推出阶梯收益服务“季季升”,其起息、计息、回款等与普通T享投服务一致,但是,随着持有期限的增加,预期年化收益率会自动上升。例如,如果3个月期限的预期年化收益为6.5%,当客户持有满四个季度时,其最后一期的年化收益可升高至8.8%。

因为金融科技行业与金融紧密相关这个特殊性,客户信赖无疑成为平台生存发展的根基。铜板街对此有着深刻认识和高度重视,创始人、董事长何俊不止一次讲过,“客户的信任最难建立、最昂贵、很脆弱,但也最温暖,需要倍加珍惜,格外呵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有许多年轻的活跃客户,在充分验证了铜板街的合规性、可靠性及体验后对铜板街给予了高度信任,但是,由于在短期内有较大额用款需要的可能性,因此,其持有的平均期限仍相对较短。常言道,“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客户对铜板街的信心、信任理应获得一定的溢价。

赢得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的客户的信赖,稳是基础,体验是关键。要做到稳,关键之一是小额分散。铜板街围绕小额分散做了许多文章,下了很多工夫,在风控、客户服务(包括安全、撮合匹配等)、专家系统均实现了AI赋能,为客户提供了“AI级的小额分散”体验:风控管理实时化、决策支持智能化、资源配置精准化、作业流程自动化。不仅如此,其用户界面非常简单易用。例如,善财分系统以一个直观的分数告知客户自己的资金分散程度,分数越高,分散度越好,也相对越稳健。

T享投是铜板街为客户开发的智能投标服务。在客户授权后,系统将根据客户授权和客户的财富画像特征等自动完成资金与资产的撮合匹配,以期限灵活、风险分散、简单高效的体验著称,在客户中口碑效应相当突出。季季升服务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因而受到了客户热捧,在公测阶段即吸引了大量客户报名参与;正式开放后,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目前,铜板街T享投季季升服务支持的最长持有期限为4个季度。每个季度都有一个退出日。在该退出日前7天以外的任何一个持有日(截至上一个退出周期),客户都可以申请退出或取消申请退出。因为退出日前7天会停止申请退出或取消申请退出,错过需等到下一季退出日。在最后一个季度结束时,系统会自动帮客户全额退出,无需客户申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