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围绕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学习教育

2019-03-20 18:1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3月20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严厉打击银行业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 〕12号)、《江西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赣银保监办发〔2019〕6号)及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及时制定相应活动方案,有序开展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认真学习上级行转发的风险警示、案例警示等文件精神,通过召开行务会、每周二学习例会、网点晨夕会、微信会议等形式,由上到下、以点连线逐步加强学习力度,让全行干部员工在思想上绷紧“合规之弦”,在操作上谨记“十个严禁”“八不准”等规章制度,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

组织员工学习案防手册。认真组织全支行全体运功员学习总行下发的《案防学习手册》,并作为支行开展培训和员工自学的教材,进一步提升全员的风险防控水平。

加大合规培训力度。该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统筹制定年度培训计划,综合业务部在业务培训中,增加合规培训内容,将业务培训与合规培训紧密结合,使业务人员在学习业务的同时,了解掌握合规知识,增强遵章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

结合以往检查结果反馈,认真做好总结与分析工作。针对历年来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条线、各部门进行一次集中梳理,并分类管理,跟踪整改情况,重点分析“屡查屡犯”问题的根源,做好相应整治措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