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绵阳游仙法院举行2018年度退休干警座谈会

2019-03-19 13:33: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四川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举行退休同志座谈会,吴锋、邓晓玲、刘皇德三名退休老同志、在家院领导以及三名同志曾经的战友、同事参加座谈会。

法院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叶佩林回顾了三位老同志的学习工作经历,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表达亲切问候和诚挚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为游仙法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法院实现新发展再立新功。

三名老同志在回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时感概万千,对作为游仙法院的一员感到光荣,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然会以法院干警的标准要求自己,关心关注法院发展,鼓励帮助年轻同志成长,时刻维护法院形象,为游仙法院实现新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参会院领导向老同志赠送了纪念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纷纷回顾与老同志共事的经历,并送上美好祝愿。(作者:张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