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旅游商贸职院举行“追梦2019,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主题活动

2019-03-15 11:23: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11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在神龙广场国旗下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早上7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柔和的春风中迎风飘扬。

学校党委书记赵恒伯以“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主题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南仁东、林俊德等“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学习他们将自己的“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他寄语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子们:要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活动、要坚持从严治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随后,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小平宣布2019年春季学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开始。

升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深情朗诵了《我就是雷锋》,并为校领导及教师代表送上国旗和红围巾,向旅商学子发出倡议:我们要时刻谨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奉献,从我们做起。

志愿者们正在深情朗诵

在现场进行的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全体师生挥舞着小国旗,高唱“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体育学院和国际商务学院的同学们则用热情似火的拉丁舞和展现青年学子青春与力量的健美操表演,以及手语操表演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赖旭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