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党员志愿“红旗服务队”走进东门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21:2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章洪明)春光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值第41个植树节之际,玉山县教体党员志愿“红旗服务队”第四分队队员们走进冰溪街道东门社区,与该社区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共28人,到玲珑雅居小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参加活动。

21304759495552888_49.jpg

一行人身着红马甲,肩扛铁锹、锄头来到植树现场后,大家挥锹铲土,深挖树坑,植入树苗,扶正培土,压实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奋战,15棵(2棵桂花树和13棵罗汉松)“爱心树”“共建树”“生态树”亭亭玉立于路旁,为玲珑雅居小区平添一抹绿色,突增一行亮色,也为玉山营造和谐生态家园、争创全国园林城市作出了贡献。

21312361548375312_49.jpg

植树后,陈卫民应邀来到东门社区办公室(与社区党群服务站合一),察看了办公室人员工作环境,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社区党委书记曾荣亮及教体党员志愿“红旗服务队”负责人叶进等关于两单位前期开展共建情况的汇报和建议。汇报人介绍了两单位先后开展了“促共建、进社区、宣新规”宣讲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政策、“活力东门•书香社区”及“小手拉大手·书香驻我家”等系列活动,并建议两单位今年继续加强加深合作共建,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取得更多成效。

陈卫民对两单位合作共建开展多样性实践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表示满意。他指出,东门社区位居城东新城区,与在建的玉山国际台球文化城、台球学院、台球名人馆等相毗邻,体育氛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教体局在体育器材引进、体育场馆建设、体育人才资源等方面部门优势明显,两单位要共同利用好优势资源进行互补,促进共建共赢。他要求教体党员志愿“红旗服务队”要抓住玉山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契机,引进 “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等务实项目进社区,并继续利用好“活力东门•书香社区”及“小手拉大手·书香驻我家”等原有文体活动项目,把合作共建活动引向深入。陈卫民还希望两单位要拓宽合作共建服务领域和内容,在排除邻里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