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2019-03-13 20:2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郑永波)3月12日上午,上饶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会议在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实职以上干部,“12+3”财政局局长、预算股长及人秘股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旭新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1536764642442_49.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良智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廖其志常务副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六个县区的财政局长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余局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2018年全市财政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对2019年的财政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20213953208719615_49.jpg

在总结2018年全市财政工作时,余接成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财政系统聚焦培植财源增后劲下功夫,聚焦财政收入提质量下功夫,聚焦财政管理上水平下功夫,聚焦重点支出强保障下功夫,聚焦风险防范保安全下功夫,聚焦自身建设树形象下功夫。全市财政系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苦干实干,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实现财政收入提质增速,税占比达到近六年来的新高,财政支出结构持续优化,财政改革稳步推进,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财政发展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在分析当前形势时,余局长强调,当前财政运行面临许多不利因素,但也面临着一些有利条件,我们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化为危机,用好用足重大政策利好,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就一定能够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安排部署新的一年财政工作中,余接成要求,要按照今年财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做大财政总量,强化税收征管,实施积极财政政策。二是围绕美好生活需要,强化资金保障,不断改善民生福祉。三是围绕财政改革重点,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完善财政制度。四是围绕财政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保持财政健康运行。五是围绕绩效财政建设,强化监督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六是围绕党的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最后,对近期的一些重要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