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高新集团党委召开专项会议 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监督执纪监察相关工作

2019-03-13 12: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湘潭高新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区纪工委《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的工作方案》精神专项会议。会议由高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华主持,高新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负责工程项目的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3115111.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11511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华传达了区纪工委《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的工作方案》的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摆正自身位置加强信息沟通,不要畏惧或包庇涉黑涉恶人员;二是集团纪委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及工作要求,做好该项工作的执纪督导督查,对涉及到集团公司的干部员工要坚决追责问责,发现涉黑涉恶等情况,要立即上报纪检机构;三是集团纪委要加强与上级纪委的工作联系,将专项行动有重点的行动起来,确保高新集团净土一块;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参与该项工作出现以案谋私、办人情案、跑风漏气甚至是充当“保护伞”的,从严从快查处,绝不护短遮丑。

最后,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蔡胜彬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高新集团作为国有企业,手握公权,同时也是属于监察管理的对象,一定要摆正位置,公权公用。二是要保持头脑清晰,摆正自身位置。一定要保持头脑清晰,自觉与相关人员划清界限,廉洁奉公,克己奉公。

蔡胜彬对集团纪委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集团纪委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纪工委的要求,按照出台的政策文件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强信息报送,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快速的上报并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进行工作;要加强业务对接,有针对性的加强与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业务对接,以取得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参加专项工作的人员要严格教育、监督和管理,对以案谋私、办人情案、跑风漏气和充当涉黑涉恶势力“保护伞”的,从严从快查处,绝不护短遮丑。(通讯员 黄骏)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