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统战部到新营街道调研督导统战工作

2019-03-12 20:2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加快建设大统战工作格局,3月11日,德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建民到新营街道调研督导统战工作,就宗教场所、基层商会建立和党外干部进行调研和督导,新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人大工委副主任王伟健陪同调研。

邵建民首先对新营街道基层商会的建立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街道辖区内小微企业建立商会的进度,并对下一步商会建立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邵建民与街道党外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会,就进一步强化党外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谈话后,邵建民深入街道辖区内5个宗教场所进行调研,分别与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各宗教场所基本情况,询问了解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信息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邵建民指出,宗教场所一定要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