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充输气作业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沙龙活动

2019-03-12 11:1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这个喜庆的节日,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管理处南充输气作业区举办了以“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沙龙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11142986427633727_80.jpg

下午两点,艺沙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业区女工委为大家准备好了剪子、花泥、丝带、配叶、保鲜液和牡丹、勿忘我、非洲菊、玫瑰等鲜花,又特别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形象演示了插画步骤与技巧。一番细致的讲解后,大家放开了早已按捺不住的双手,正式创意起来……

11143864707024819_80.jpg

插花是一种造型艺术,它主要以具有生命的植物的一部分,根据一定的审美意识,巧妙排列,创造性构成花卉的自然美与人为的装饰美于一体,借此表达一种主题,传递一种感情与情趣,使人看后赏心悦目,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

11145405998438495_80.jpg

每个人的手法不同,制作出的作品形态、颜色各异。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转瞬即逝,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幅幅作品很快进入大家的眼帘。

每一位参与的女职工,骄傲地向伙伴们展示自己制作的精美作品,并合影留念,美丽的鲜花绽放在每个人的笑脸上。(通讯员 罗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