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姐夫盛情款待 俩“内弟”双双被抓

2019-03-12 08:49: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进行酒精检测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13时15分左右,正在213省道执勤的城区中队中队长李德旺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四轮拖拉机晃晃悠悠的向他们行驶过来,李德旺带领中队人员上前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停车后要求驾驶人出示该四轮拖拉机的有效证件及手续,驾驶人陈某旗未能出示,在对陈某旗进行酒精检测后,测试结果显示为59.0mg/100ml,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与此同时,另一辆未悬挂号牌机动三轮摩托车缓缓驶来,驾驶机动三轮车的驾驶人满脸通红,执勤人员示意该机动三轮车停车接受检查,机动三轮车驾驶人熄灭车辆后,满嘴的酒气说道:“有什么事情”,执勤民警让机动三轮车驾驶人陈某军出示车辆的有效证件及手续,陈某军迟迟拿不出来,在对陈某军进行酒精检测后,测试结果显示为54.2mg/100ml,已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在将两名涉嫌酒后驾驶的人员带往大队的时候,陈某旗与陈某军相视一眼、尴尬一笑,都把头低了下来不说话。后了解到,陈某旗、陈某军系亲兄弟,两人上午去到姐夫家帮忙干农活。午饭时,热情的姐夫盛情款待,好酒好菜招呼,两兄弟盛情难却,酒足饭饱后又心存侥幸,认为在偏远的乡下不会有人查车,便一前一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前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兄弟两人因酒驾双双被抓,于是就发生了上面“尴尬”的一幕。(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