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税月如诗 追梦而行”——德兴市税务局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2019-03-11 18:2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金静云)“三月的雨,轻柔、缠绵。三月的女人,貌美如花。”在唯美的朗诵声中,花艺沙龙缓缓拉开序幕,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丰富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德兴市税务局举办了此次花艺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了6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茂兰,上饶市税务局人事科科长刘宏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欢度节日。

娇艳欲滴的红玫瑰、黄玫瑰,高贵淡雅的郁金香,热情洋溢的康乃馨,一束束缤纷的鲜花散发着幽香把活动大厅装点得春意盎然,让“三八”妇女节凝聚着喜悦,欢乐的气氛。

活动采取DIY形式,先由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对插花基础理论、插花所需的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演示并讲解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随后进行了精彩热烈的插花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人尽情发挥着自己的艺术细胞,开始了浪漫的创作之旅,经过近1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个个新颖别致、缤纷灿烂的花篮呈现在大家面前,各色鲜花争奇斗艳,绽放出勃勃生机,每个人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一张张如花的笑颜洋溢着幸福喜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三八”节过得格外时尚、有趣,特别是在插花中学会了如何用大自然的力量来治愈生活中的焦躁,如何去寻找一份恬淡的心境,一份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