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风雨无阻践行雷锋精神

2019-03-06 14:45: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江西省德兴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3月5日,德兴市人民医院组织医职员工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活动。

德兴市人民医院组织医职员工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淅沥沥的小雨不能阻挡该院医职员工学雷锋服务的步伐。他们拿起扫把、铁锹.......有的清扫街道两旁的地面,有的捡拾不易打扫的垃圾,有的擦拭墙上非法张贴的纸张,还有的提着水桶端着水盆,场面十分热闹。随着一些卫生死角被清除,该路段变得更加整洁漂亮。初心如雨水般洗涤着每一处不文明的行为,让我们的城市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德兴市人民医院组织医职员工开展学雷锋活动

学雷锋,做好事,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全院医务工作者的热情,引导大家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道德规范,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赵婧)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