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学雷锋一心为民服务 识法规共建和谐家园

2019-03-06 14:44: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志愿者服务队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进步、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陕州区委宣传部的号召,3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志愿者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卢生的带领下,来到神泉广场参加了三门峡市陕州区2019年“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设立咨询站点,认真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解开困惑,为群众指导如何合法有效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宣传活动

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志愿者没有停止志愿服务的脚步,来到神泉苑小区继续进行宣传活动,法院干警为有需要的居民行人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服务,为居民遇到的在婚姻家庭、工伤理赔、民间借贷、医病疗养、职工维权等各方面问题提供法律指导,耐心细致的倾听诉求,交流思想感情,帮助他们合理认识相关问题,积极引导通过合法途径实现其合理诉求。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中,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干警共计接待100余人次,参与群众一致认为陕州区人民法院本次宣传活动为老百姓办了实事。通过参与本次宣传活动,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我们要时时事事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真心关爱他人、热爱集体、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三门峡市陕州区和谐社会建设奉献“洪荒”之力。(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