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召开全县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部署会

2019-03-05 18:1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育鑫)3月4日上午,婺源县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部署会在县国土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潘战勇主持,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单文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国土资源所所长及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局规划耕保股、土地利用股、土地调查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做好此次全县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专项工作,单文彬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核查的的重要性。自然资源部这次开展的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是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保护耕地的批示精神,是加强耕地占补平衡管理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在去年抽查基础上开展的一次补充耕地项目的全面检查,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为科学周密、最为严格要求的一次核查。各地要高度重视核查工作,迅速部署,尽快掌握情况,尽快落实整改;二是要准确把握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核查要求。各地在开展核查工作时,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边查边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在短时间确实难整改到位的,必须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启动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的工作保障。各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技术保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实地核查工作。下步,县政府将组织人员对各地核查、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实行追责问责机制,确保核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潘战勇对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任方晓明对自然资源部储备补充耕地核查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的核查通知,我省属第一批8个省的核查范围,其中婺源县共有15个备案项目、790个地块、总计5676.9亩新增耕地在此次核查范围,时间跨度从2012年到2018年,涉及全县18个乡(镇、街道、园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