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擦亮“雷锋·行”品牌,建行真诚服务温暖客户心

2019-03-04 12:01: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大堂经理拾“金”不昧获赞

近日,建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区发现一部苹果手机,大堂经理拿起手机准备查询客户信息,却发现手机是通过指纹解锁的,非户主本人是无法获取客户信息。

这时,位于手机背面手机套内的一张纸条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这是一张裁缝店修剪衣物的收据,上面留有裁缝店的联系方式。大堂经理迅速拨打纸条上的手机号码,与裁缝店店主取得联系,并主动询问店主是否了解该手机号码户主的相关信息。经沟通,户主住在制衣店小区,制衣店老板主动登门告知该客户,很快客户便返回网点,并通过手机指纹验证,顺利将失物取回。

客户表示,该手机是客户年前新购手机,失而复得的心情溢于言表,并对该处的热情服务,及时帮助和拾金不昧的做法深表感谢。花园分理处将进一步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用心、用智、用情、真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擦亮“雷锋·行”品牌。

济南市中名苑支行:暖心服务,温暖你我

近日,客户张先生又来到了名苑支行,他直接进到非营业区找到网点营运主管的柜台,营运主管见到张先生就笑着问候:“张老师好,我们马上就和您走。”然后拿出准备好的资料安排两名员工随张先生去做上门核实了。

原来张先生的母亲快80岁了,居委会通知他政府有给高龄老人的补贴,需发放到老人名下的建行账户上,张先生的母亲名下没有建行账户,需新开立账户,但老人多年卧床,无法行动。张先生想起上月初建行名苑支行上门为其父亲核实后修改过医保卡的密码,就给建行名苑支行打了个电话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名苑支行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安排人员上门核实,因张先生家离银行网点较远,张先生热情地要求他开车来接银行员工,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核实后银行为张先生的母亲办理了银行卡修改了密码并减免了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事后张先生不停地说“谢谢,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虽是最简单的一句话,但却是对建行服务的肯定,暖心的服务在寒冷的冬天既温暖了客户的心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淄博周村支行: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当今形势下,以服务业为中心的第三产业已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谁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谁就能抢占有利地位,引领未来潮流。

然而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其实大家每个人在服务过程中似乎都没有错,但是就是在某些环节的链接上出了问题。现在都讲求以人为本,特别是在服务行业更应如此。客户来办理业务,我们一定要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角度上为客户着想,争取让客户有一个较好的体验。

首先,在客户进大厅时,大堂经理面带微笑地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以便将客户分流到合适的区域,为客户节省时间,也同时提高了建行的工作效率。其次,等到客户坐到大家面前开始办理业务时,也一定要耐心的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以较高的服务素质与服务质量为客户办理,如果该业务办不了,一定要耐心热情地向客户讲解清楚,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后,用微笑送走客户。这样,客户才会享受到较完美的体验,才会再次前来办理业务,成为咱行的忠实客户。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主旨为客户服务,客户才会有较好的体验。除非有紧急情况,否则都应该首先为客户服务,其次再去处理自己的事情。包括在日常工作中,大家也一定要多察言观色,多留意身边的人和事,即使不是自己的事情,只要关乎到整个集体的利益也一定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不要不管闲事,很多闲事处理好了,建行的工作环境才会更好。愿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