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部署整治客车行动再掀新高潮

2019-02-27 10:07: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有效规范运输企业的经营秩序,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特制定“客车超员和违规停车载客”等重点违法行为工作整治方案。

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上,陈红兵大队长就近段时间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后,讲明了“客车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整治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他指出,“客车超员”此项违法行为交通隐患极大,尤其是在当前年末岁尾阶段,是一项极为突出的不稳定因素。每位民警都要尽职守责,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执行的手段,依法严格惩处“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他要求,大队办公室统筹部署,紧密推进,做好上传下达协调督导工作。一是从交警支队法制部门寻找法律依据,为从严从重惩处提供法律支撑,为一线民警做好答疑解惑。查找“客车超员”案例进行大力宣传,曝光查处战果进行警示教育,形成高压整治的社会氛围。重点关注“客车超员”高发区域,统筹指挥集中统一行动,协调安排警力协同作战。二是借鉴前期治理经验,安排警力布置在违法高发区域,圈定工作重点。三是对运输企业及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法律宣传和警示教育。

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客车超员”重点车辆违法3起,有序规范了运输企业的经营秩序,严厉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