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强化辅警队伍管理,开展个别谈话教育

2019-02-21 15:28: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建设,提高辅警队伍素质,强化队伍组织纪律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月11日下午,范县公安局张庄派出所指导员王世清组织全体辅警队员开展队伍管理会议。首先,指导员王世清以个别谈话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四名辅警开展谈话教育,分别对他们各自近期的工作进行点评,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掌握他们的工作及思想动态,强化管理方法方式。

随后,指导员对全体辅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要严格考勤制度,遵守上下班签到制度、值班制度及请假制度。

第二,要强化保密意识,严禁通过任何方式泄露公安内部相关信息,自觉抵制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第三,严禁酒后驾车,上岗严禁饮酒,不参与赌博,遵守交通法规。

第四,要严肃警容风纪,规范着装,文明举止,内务整洁,要时刻注重自己的形象,树立良好精神风貌。

第五,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水平,规范执勤,周到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陈体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