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不得不关注的小童星“张璐晨”

2019-02-21 09:55:3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张璐晨(小名张娇娇),小小年纪就参加过各种节目,还登上过央视的大舞台,张璐晨小朋友虽然才四岁半,但是在童模行业已经取得傲人成绩,拍过的时尚广告也是众人中最多的,表演老师对张璐晨也是青睐有加,认为张璐晨不仅先天条件突出,气质高雅,同时举手投足也都很有明星风范,气场不输成年模特。

张璐晨参加时尚盛典

明星小模特张璐晨,虽然年纪尚小,但是走起猫步来自信满满颇有名模范儿,评委们也对张璐晨的仪态表情等赞赏有加,认为在四岁的年纪能有这种表现实属难得,同时其皮肤白皙身材比例颇好,气场十足,在众选手中也是最突出的。

张璐晨参加新丝路现场

2018张璐晨参加了“2018瑞丽兔比兔少儿模特大赛”和“2018北京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两次模特赛事的评审也是颇为严苛审慎的,评委老师分别对童模的台步、转身、定位、服饰等多环节进行打分,最终决胜出十名小朋友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张璐晨小朋友不仅成功入围,也获得了颇多评委老师的好评。

张璐晨参加瑞丽现场

在新丝路的比赛表现中最终张璐晨不负众望,与其他数名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军2018新丝路北京总决赛的资格并成功获得金奖,相信在更大的舞台上张璐晨小选手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这些年来少儿模特成为了社会热点之一,很多人对此好奇也会颇有疑问,让孩子参与模特比赛真的合适吗?对此专业人士解释说,其实这些少儿模特大赛颇有意义,不仅是挑选出如“张璐晨”一样的优秀童模,获得在各大时装周上走秀的机会,与此同时,还能提升孩子们的审美,拓宽孩子的视野,将美学运用于生活,让自己的生活绽放出精彩,何乐而不为呢?

据悉,参加过各种比赛上过电视节目的小小童星“张璐晨”新年2019将有机会登上杂志封面,并且担任某活动形象大使,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知名品牌代言,参与公益拍摄,参演电影以及电视剧等,未来星途十分诱人。张璐晨个人介绍:

中文名:张璐晨

外文名:Candy

别名:张娇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

血型:A

身高:105

体重:14公斤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14年6月17日

职业:学生

主要成就:2018年瑞丽少儿模特大赛张璐晨进入决赛,2018年12月23日张璐晨进入“北京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决赛。

张璐晨,小名:张娇娇,英文名:Candy,2014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通州,从3岁时就学习音乐、舞蹈,并得到了著名声乐理论家、京剧发声学研究学者、咽音第二代嫡传“韩愈新”老师的亲自指点。

2018年张璐晨参加瑞丽少儿模特大赛并进入决赛。

2018年12月23日张璐晨参加“北京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打入决赛获得金奖,成功进入2018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年度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