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南城县消防大队到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9-02-21 08:45: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南城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全力做好辖区敬老院以及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类似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18日,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首先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章锁闭或遮挡安全出口行为,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器材和设施是否到位并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逐级落实了岗位责任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并强调要严格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并时刻保持消防通道畅通。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的掌握辖区内养老院的消防安全状况,及时预防和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增强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黄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