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走访送温暖 慰问入心田

2019-02-12 09:16: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和深深祝福,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精心安排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干部遗属等52人,将横峰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横峰税务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个离退休干部的手中和心坎。

每到一家,该局领导都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聊税事、话今昔、谈未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反复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该局领导还为老干部们介绍了横峰税务在国地税合并后的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纳税服务、信息化建设、税务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耐心倾听老干部们的诉求心声,诚恳征求老干部们对横峰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年龄101岁、党龄70年的离休干部杨金标家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文东与精神矍铄、身板硬朗的杨老手握手亲切交谈,他们从杨老亲身经历的战斗岁月,聊到四十年前的税收工作,再谈到如今横峰税务的巨大变化、五世同堂的幸福晚年生活。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杨金标显得有些激动,他对县局党委的长期关心表示真挚感谢,对横峰税务的未来表达了无限祝福。徐文东还详细了解了杨老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鼓励老人要继续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嘱咐老人的儿女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横峰税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横峰税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王海、毛婧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