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充输气作业区节后首个工作日领导送祝福鼓干劲

2019-02-12 08:5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

“谢谢领导关心,我们将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2月11日,正月初七,今天是2019猪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8时40分左右,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管理处南充输气作业区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机关各个办公室,嘘寒问暖,拜年祝福,给大家加油、鼓劲。

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作业区领导每到一个部门,与员工互道新春问候,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春节怎么过的?返程情况如何?节日值班的同志辛苦了……一声声“大家好!”,一句句“新春快乐!”,诚挚的祝福流淌进一个个办公室。

08551944968329625_80.jpg

期间,作业区值班领导通报了节日期间安全值守情况,班子传达了各级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今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嘱托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工作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南,紧跟上级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携手并进、开拓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助力输气管理处高质量推进“平安输气”品牌建设而贡献新作为!

08552829484586332_80.jpg

所到之处,员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负期望,恪尽职守,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作业区2019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通讯员 罗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