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婺源支行多措并举抓好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2019-02-01 10:3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1日消息(通讯员 过宇宏)为切实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营业网点、ATM等的安全,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工行上饶婺源支行根据总、分行对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精心部署,加强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一、加强安保教育,提升演练效果。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银行安全规章制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为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支行定期举行安全保卫演练,认真开展防火、防抢、防诈骗等应急处置演练,摒弃之前按部就班的演练方式,采取事前不通知,现场发布演练预案等方式,增强演练效果,用贴近实战的演练来增强广大员工的安保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二、加强检查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月25日,支行分管领导对各网点及自助网点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情况和安全设施、防盗、防抢、防爆等工作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报警器、消防灭火机等设备的使用状态进行全面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措施,部署实施方案,保证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三、强抓过程管理,推行奖惩制度。一是督促网点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扎实做好支行日常安全履职事项的内容;每日重点检查营业网点营业前后布撤防、物防二维码扫描及上传情况,营业后电源、水源及火源关闭情况,自卫器具、消防器材和监控设施等安全防范设施是否正常有效,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二是参照分行通报数据,将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绩效合约,进行奖励处罚,真正掌握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动态,切实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有序展开;三是严格执行节假日领导值班、带班制度,要求相关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确保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报告渠道的畅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