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措并举加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

2019-01-30 09:57:2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打击现行侵财犯罪暨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以三项举措做好娱乐场所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净化节前风气。

一、加强娱乐场所内部安全防范制度建设。大队要求娱乐场所经营者严格遵守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加强营业期间的安全巡查,及时发现、举报娱乐场所内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落实好保安人员的装备配备,强化素质要求,加强对场所内人员的法制教育和日常消防管理培训,增强其依法守法的自觉性。

二、加强对黄赌毒等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大队积极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打击黄赌毒等犯罪活动的指示精神,对全区可能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的场所开展拉网式的大排查,先后清查各类场所十余家,狠狠打击了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三、加强娱乐场所监控设施建设。为有效增强阵地控制,大队要求各娱乐场所都要安装监控视频设备,并对娱乐场所内部的监控系统做到定期检查、及时提取,切实做到随时监控,为开展各项治安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